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不负初心老亦壮 银辉先锋正笃行-----淮北市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骨干培训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11.JPG

相城七月榴似火,银辉添彩映晚晴。7月18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年大学报告厅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骨干培训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全市各单位专(兼)职老干部工作者、单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培训会议为期一天,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培训班主要精神,邀请市委党校教授马跃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荆磊讲授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安排濉溪县、相山区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作经验交流发言,并组织现场观摩。

33.JPG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许秀霞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就加强和创新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抓紧抓好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对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引领;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

22.JPG

通过培训,学习领会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交流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经验,实地参观学习了先进党支部和党建特色做法,进一步打开了思路,探索了新的方法,增添了新的活力,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44.jpg

在观摩交流过程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定能不负火热的夏天,开创一个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火热的新天地。通过聚力银辉添彩,选树银辉先锋,打造银辉乐园,把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汇集起来,为加快淮北转型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