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不忘初心忆峥嵘 银辉添彩话发展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IMG_4702.JPG

7月31日,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军转干部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回顾峥嵘岁月,共话老干部工作。

IMG_4693.JPG

座谈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广莉和综合调研科科长闫大利诗歌朗诵《英雄》,致敬老军人。郝玉仁、乙体顺、曹家勇等离退休军转干部分别回顾了不同年代的军旅生活,共话祖国发展。年轻党员代表发言交流感想体会,表示要向军人学习,勇于拼搏,积极进取。

IMG_4712.JPG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许秀霞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主动参与力所能及的工作活动。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老干部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参加军转干部代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本色,把在部队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好思想带到工作中,做一个有责任、能担当的老干部工作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