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十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十一次1.jpg

7月30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秀霞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十一次.jpg

会议上,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秀霞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领学《关于王振军同志等党员干部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关问题的通报》,通报市委组织部对我局《“一报告两评议”反馈结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广莉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张福清、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作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什么、怎样学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全面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同时要向张富清、黄文秀优秀榜样学习,力戒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自己摆进去,对标先进弥补不足,坚守初心、脚踏实地,把思想和精力放到工作中、放到岗位上,推动老干部工作的进步。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