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老年大学参加“鱼水情深——淮北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双拥模范人物、最美军嫂颁奖活动”演出


微信图片_20190801164417.jpg

 

7月30日晚,鱼水情深——淮北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双拥模范人物、最美军嫂颁奖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第一演播厅举行。淮北市老年大学合唱艺术团与淮北市军队干休所离退休老党员共同演唱的《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之歌》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01164403.jpg

    活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作为开场节目的《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之歌》以激昂的旋律,把短短80个字的入党誓词演绎得气势恢宏,让人热血沸腾。

表演只是短暂的精彩绽放,绽放的背后是演员们倾注的汗水。自4月份节目排演工作启动以来,面对每周3-5场次的排练,老党员们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全力排练。副校长杜赟结合部队的特点,创造性的将“八一”队列造型运用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之歌》队形变换。大家互相配合,彼此信任,最终为观众呈现了一曲铿锵有力、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和谐之音。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