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老年大学开学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 上好开学第一课


第一课.jpg

在全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之际,淮北老年大学利用秋季开学时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上好开学第一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许秀霞为老年大学200余名党员学员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

IMG_5098.JPG

许秀霞对老年大学近年来在临时党委建设、志愿者队伍建设和正能量活动开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重点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意义,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深学细悟,积极主动参加主题教育等方面,传达了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殷切希望广大学员要统一思想,确保主题教育在老年大学(老干部党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具体提出了三点要求。

IMG_5146.JPG

一、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树立“银辉先锋”新榜样。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践行者、捍卫者。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勇于亮明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参与学校临时党委和党组织组织的各项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永不退色的“银辉先锋 ”。   

二、进一步投身“五个一”正能量活动,开启“银辉添彩”新篇章。积极参与“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转型崛起、银辉添彩”“五个一”正能量活动,做正能量的释放者、传递者。主动对标对标市委要求,积极参与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环境治理、文化下乡、关爱未成年人等中心工作,做文明行动的先锋,展现退休不褪色的良好风貌。

三、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和阵地建设,打造“银辉乐园”新天地。每一个党员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学员树立榜样,做新时代的风范长者、阳光老人。保持阳光的心态,找到学习乐趣,踊跃参与“不忘初心、银辉添彩”和“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活动,并将自己所学、所得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做到丰富自己、快乐他人,实现从物质养老、精神养老、文化养老到价值养老的升华,从而把老年大学打造成为“银辉乐园”的新天地。

IMG_5150.JPG

会上,优秀党员代表、学员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大会在全体党员共唱由淮北老党员谱曲的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之歌中结束。

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举行开学典礼,上好开学第一课,受到老年大学广大党员、学员的普遍赞同,大家反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