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举办“不忘初心 银辉添彩”老干部知识竞赛 黄晓武等市领导出席并颁奖


 知识竞赛2.jpg

9月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全市老干部系统“不忘初心 银辉添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市领导黄晓武、任东、李加玉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王邦杰、李凤龙、郭云修、黄灵光等老同志观看知识竞赛。全市离退休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者代表近200多人参加活动。

知识竞赛1.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示老干部银辉先锋的时代风采,提升全市老干部工作水平,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银辉添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是全市老干部系统“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转型崛起、银辉添彩”“五个一”正能量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以离退休干部为主要参赛对象,以党史国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淮北历史及发展成就等知识为主要内容。

111.jpg

124A6952_wps图片.JPG

全市离退休干部踊跃组队报名,共有来自县区及市直的13个代表队参加竞赛。参赛队员认真学习、查找资料、积极备战。比赛中,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对答如流的精彩表现赢得阵阵掌声,展现出我市老同志不忘初心使命、永葆革命本色的良好品质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时代风采。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多轮角逐,13支代表队中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最终,市检察院代表队拔得头筹。

666.jpg

今年以来,全市组织和老干部系统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持续深化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聚力银辉添彩,选树银辉先锋,打造银辉乐园”,持续开展“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转型崛起、银辉添彩”“五个一”正能量活动,引导老同志不忘初心,通过专题调研、座谈、访谈、征文、书画摄影展、知识竞赛、文艺展演等多种活动,引导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加快淮北转型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点赞喝彩、加油鼓劲。

444.jpg

参与这次知识竞赛的老同志普遍反映,知识竞赛这种活动非常好,主题鲜明、形式活跃。通过这种方式,既激发了老同志的学习热情,也抒发了老同志的爱党爱国情怀,更激励广大老同志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纷纷表示要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特点,继续发挥余热,为淮北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