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老干部积极参加“圆梦·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


1569753110441.jpg

绿金湖中话“绿金”,圆梦岛上谈“圆梦”。9月29日上午,淮北市在绿金湖上的圆梦岛举行“圆梦·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以“砥砺前行七十载、同心共圆绿金梦”为题作形势政策报告。

1569753116866.jpg

戴启远、方宗泽、宰学明、钱界殊、李加玉、张力等市领导与优秀党员、劳动模范、中国好人和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01.jpg

08.jpg

活动中,6位演讲人饱含激情地回顾新中国70年沧桑巨变以及淮北大地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畅谈实现中国梦、淮北梦、个人梦的美好愿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作形势政策报告,带领大家回顾转型崛起之路,共同展望美好未来,从把握好“昨天、今天、明天”三个维度,诠释如何铭记昨天、珍惜今天、期盼明天,更好地筑梦、追梦、圆梦。

02.jpg

老干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的主题活动意义非凡,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彪炳史册的中国奇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淮北建市至今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迅速,彰显创新、协调、生态、幸福之美,淮北市的沧桑巨变就是新中国伟大成就的缩影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转型成果,坚定不移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继续发挥老干部余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高质量转型崛起淮北梦贡献更多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