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慰问异地安置离退休干部活动


IMG_20190830_093009.jpg

为了加强做好异地安置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进一步了解异地安置离退休干部生活、健康情况,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秀霞、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广莉分别带队赴北京、上海开展慰问异地安置离退休干部活动,为离退休干部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TIM图片20191009161533.jpg

慰问组成员到离退休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诚挚的祝福。慰问组成员和离退休干部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待遇落实情况,了解他们的组织生活开展和异地安置服务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和老干部共话建国70周年以来淮北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并欢迎老干部在身体情况允许的情况下,常回淮北看一看,感受中国碳谷 绿金淮北发展新面貌。

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感谢老干部局的同志的探望,淮北市的新变化、新气象感到欣慰和高兴,祝愿淮北的明天更美好。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