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9月29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上,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戴志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要以英雄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同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做好国庆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关于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超标准领取差旅费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全体党员表示,戴志军同志用生命诠释忠诚,以行动书写担当,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他的事迹值得我们永远铭记要认真学习戴志军同志先进事迹,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前行动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要求,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高质量推动淮北转型崛起,不断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