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关工委领导调研濉溪县“双百”活动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014111956.jpg

       为深入推进省关工委“法治关爱·护航成长”教育活动,10月12日上午,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钢锋、办公室主任候兴岭一行莅临县关工委调研“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进校园”(简称“双百”)活动开展情况。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副主任吕廷华、李继业,老干部局副局长马明华参加了调研活动。

       活动上,杨恒仁主任首先对市关工委领导一行表示欢迎。李继业副主任详细汇报了濉溪县“双百”活动的由来、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此“双百”活动,是从县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公安局、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精心挑选的具有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法律从业人员组成法学家人才库,按照年初制定的《2019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濉溪专场法治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按计划到各镇中心校或民办中学作法治报告,现活动已进行近20场,得到了各中心校的高度赞赏和普遍欢迎,下一步将应邀开展第二期约20场报告会。

       王钢锋副主任对县关工委“双百”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说,濉溪县“双百”活动,是“法治关爱•护航成长”的升级版,是濉溪县特有的活动品牌,能够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关工特色,强化宣传效果,积极探索出濉溪青少年法制教育新路子,希望在工作中进一步总结经验,拓展活动,积极推介品牌,以此加强改进新时代法治教育工作,推动法治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高质量发展。

(濉溪县关工委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