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做好老干部“看淮北”活动前期考察调研工作



IMG_5934.JPG

为使老干部了解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更好地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淮北市委老干部局拟定将美丽乡村建设作为2019年秋季老干部“看淮北”活动的主题。近期,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秀霞带队赴县区进行考察调研,为“看淮北”活动做好前期筹备工作。

IMG_5872.JPG

IMG_5824.JPG

IMG_5774.JPG

近年,市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不断取得佳绩。在近日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省2019年第一批美丽乡村重点示范村和示范名单中,市有14个村上榜。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到濉溪县、相山区、烈山区、杜集区,深入乡村,从村容村貌、农业发展、旅游开发、文化宣传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调查,针对县区不同特点,制定四条参观路线。同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参观项目的实际情况,对老干部“看淮北”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为活动的开展提供最佳项目选择和组织保障。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