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调研交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报告交流会


0000000.jpg

10月23日,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报告交流会。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秀霞主持会议,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淮北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做好调研,形成了一批有质量调研报告。会上,副局长陈耿、李广莉分别汇报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几点思考》、《关于解决原市属国有企业离休干部一次性工作奖励的调研报告》,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达到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调研课题及调研成果进行了讨论交流。

许秀霞强调,新时代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局上下要根据调研情况,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完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推进落实工作,敢担当、勇作为、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感受到工作成果,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