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报告会


1572511700635631.jpg

10月31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报告会,副局长陈耿作《认识老龄化 适应新要求 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在会议上,陈耿带领大家正确认识了老龄化这一新形势,分析了人口老龄化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及我国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实践和主要成就,同时提出要联系老干部局工作实际,积极融入老龄事业,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指出老干部工作是老龄事业的先行实践者,做好老干部工作,对老龄事业的发展具有开拓创新作用在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中,老干部工作应自觉置于、融进老龄事业发展的大格局中。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参加本次形势报告会受益匪浅,进一步深刻认识了老龄化这一新形势,意识到作为老干部工作者的责任重大,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把老干部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