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扩大)会

mmexport1573440913674.jpg

118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扩大)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领学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广莉领学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淮纪通201915)》关于三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报(淮纪通〔2019〕16号)》。

mmexport1573440899983.jpg

陈耿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老干部局具体工作,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做好学习文章、整改文章、结合文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mmexport1573440884683.jpg

在学习基础上,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