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1573457008846514.jpg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1月7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淮北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需要重点查摆的18个问题进行了一一对照检查,逐一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自觉、警示警醒、自我革新、整改提升的预期目的。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强调,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经常性任务来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到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一改到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