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周末讲堂开讲


1576721495339544.jpg

为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全局工作人员的服务管理能力,更好地做好新时代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淮北市委老干部局采取针对性举措,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创新党支部“三会一课”内容和形式,举办周末讲堂以轮流上台讲课的方式,给全体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

12月13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周末讲堂正式开班,淮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为全局同志上了第一课,给全局上下作好示范引领许秀霞围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年轻干部成长途径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指出干部成长必须通过学习的锻炼,思想政治的洗礼、实践的历练、挫折的磨炼等四个方面,去经历风雨、见世面、长才干,才能进步成熟,提升起来。鼓励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努力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在担当时代使命中成长起来。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把周末讲堂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共享知识、相互学习理念,打造综合学习模式,全体工作人员为授课主体宣讲党的科学理论、党章党规党纪、老干部工作业务其他知识技能自主选题,轮流上台讲短课,通过外施压力、内生动力,不断提升工作人员能力水平,培养更多的骨干人才。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