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召开


1577085524450761.jpg

12月20日上午,淮北市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召开,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出席会议并通报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明年重点工作安排,淮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任东主持会议。

1577085611148837.jpg

戴启远说,即将过去的2019年,淮北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保持定力、顶住压力、迎难而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部分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作为国家第二批资源枯竭城市,经过十年艰苦探索,城市转型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今年7月,《人民日报》对我市典型经验做法进行了重点报道;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和石质山造林创造了在全国可复制、易推广的经验,入选第十届中华环境优秀奖,成为本届获此殊荣的全国唯一地级市;持续开展大规模工程造林、国土绿化行动,创造了石质山造林绿色奇迹,在成功创建国家绿化模范城市基础上,又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淮宿蚌高速铁路即将开工建设,淮北人出行更加方便快捷;陶铝新材料产业飞速发展,打造千亿产业指日可待,城市转型崛起更有底气;加快东部新城建设,城市框架不断拉开,“拥湖发展”梦即将走进现实;坚持“新官理旧事”,化解一批诸如房地产办证难等历史遗留问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干部群众敢想敢干、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结果,其中也离不开老同志的悉心指导和关心支持。

1577085790811457.jpg

戴启远表示,新的一年,淮北市政府将坚定信心决心,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年接着一年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带领全市人民创造淮北更加美好的明天。戴启远希望老同志保重好身体,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淮北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及县级离退休老同志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