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濉溪县委老干部局召开节后“收心”暨工作部署会


2月11日上午,为使机关全体人员迅速从节日的欢乐气氛中走出来,转而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上来,全力以赴完成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濉溪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并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晓莉首先简要总结了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调整心态,恢复工作秩序。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及时收心归位,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保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确保抓好落实、抓出成效。二、积极准备,全力做好迎接年度各项考核工作。三突出重点,抓紧抓好老干部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及意识形态等工作计划。四、新的一年,用心用情,精准做好服务。对待老干部、老同志要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将心比心,设身处地、满腔热情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局上下鼓足干劲,勇于创新,在离退休干部党建、发挥作用、宣传调研、老年大学、关心教育下一代等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力求新作为,以崭新的面貌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让党委政府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赵持恒)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