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莅临濉溪县调研老干部工作


为加强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6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副局长陈耿、李广利等一行4人莅临我县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姜灵,老干部局副局长马明华、王玲全程陪同。

此次调研重点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情况、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及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县卫健委老干部党支部建设情况,接着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由县处级老干部代表参加的老干部工作座谈会。会上,姜灵部长汇报了濉溪县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老干部代表分别对机构改革后如何加强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7ec4752fcc230bf1af1124d46cfa3c7.jpg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座谈,许秀霞部长对濉溪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重视;二是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成效凸显;三是推动老干部正能量活动全面铺开、异彩纷呈;四是老干部“两项待遇”落实到位;五是基础设施等阵地建设在全市树立了标杆。同时还提出如下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老干部党建工作;二要进一步发挥老干部在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中的作用;三要进一步保障老干部“两项待遇”落实;四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继续打造濉溪老干部工作亮点;五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宣传。

最后,姜灵部长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干部工作,积极争取老干部服务中心尽快建立,加强“两项建设”,落实“两项待遇”,积极搭建平台,引导老干部为濉溪建设增添正能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