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濉溪县召开2019年新春茶话会


为喜迎2019年新春,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致力于推动濉溪高质量发展,1月31日下午,由濉溪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政协承办,县委老干部局、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濉溪县2019年新春茶话会”在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县四大家领导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镇长,人民团体、工商联、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民族宗教界代表,无党派代表,企业界代表,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茶话会。齐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话发展,展望濉溪美好未来。


20190201110234493449.jpg


县委书记赵德志致辞。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濉溪发展史上砥砺奋进、极不平凡的一年,留下了太多难以忘记的美好瞬间。我们迎难而上,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跻身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创建名单;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41.9亿元,居全省县(市)第8,连续4年保持全省县(市)前10。


20190201110215501550.jpg


赵德志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年上下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把握形势变化的预见能力,从实际出发推动发展的驾驭能力,在不利中把握有利因素的综合定力。全力以赴落实好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濉溪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90201110212531253.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委副书记尹农纲等县领导以诗歌朗诵《追梦明天》形式通报了2018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


20190201110281548154.jpg


茶话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郭淼)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