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濉溪县“夕阳红”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进敬老院活动


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24日上午,濉溪县“夕阳红”志愿服务队赴百善镇通济养老院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志愿服务文艺演出分队、医疗义诊分队等3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24162608.jpg

微信图片_20190124162621.jpg


志愿服务队在敬老院,给老人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为老人义诊,免费写春联。同时志愿者还送上了一台含有戏曲、合唱、独唱等10个节目的“文艺大餐”,一个多小时的演出,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欢乐祥和,展现出老人们对幸福生活、美好未来的热爱和向往。


微信图片_20190124162550.jpg

微信图片_20190124162601.jpg


濉溪县“夕阳红”志愿服务队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展示了志愿者们自己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采,而且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让老人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谱写了最美的“夕阳”赞歌。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赵持恒)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