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双百”活动研讨会


1月22日下午,濉溪县关工委联合县法学会、县委宣传部、司法局、教育局、团县委等单位,在县委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了“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研讨会。研讨会由县关工委副主任李继业主持,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常务副主任吕廷华、“双百”活动组委会成员、宣讲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24144054.jpg


会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法学会副会长张彬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县法院行政庭庭长、法学会会员顾国安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与新时代中国法治之路》,安徽胜方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学会会员盛勇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社会中的责任与使命》,县检察院宣传科长李锋博讲述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四位讲师团课题均为省法学会2018年“双百”活动重大宣讲主题和重点宣讲专题,这些课题已在2018年濉溪县6所高中部进行了宣讲,得到8000余名师生的好评。

县委宣传部、关工委、教育局、司法局、团县委分管领导针对课题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对2018年“双百”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对2019年“双百”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在原有课题的基础上,增加了《宪法法律伴我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两个课题,将于今年上半年在各中心校进行。

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肯定了“双百”活动取得的成效,鼓励宣讲团成员加强调研、充实案例,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淮北市濉溪县关工委 李继业、鲍文正)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