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1577439147188009.jpg

12月25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交流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措施。淮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副局长陈耿、李广莉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许秀霞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受表彰集体个人的先进事迹,不断激励广大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贡献。二是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创新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流动离退休干部党员管理信息化建设,继续开展离退休示范党支部活动。是进一步强化老干部工作政策落实。继续抓好中办发〔2016〕3号、皖办发〔2016〕51号和淮办发〔2017〕10号文件的贯彻落实。对老干部需求,要做实、做细、做深、做快、做优。五是深化“不忘初心、银辉添彩”正能量活动。深入开展“五个一”正能量系列主题活动,聚焦主题、创新思路、搭建载体平台,注重发现、宣传、选树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六是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老干部工作部门建设。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切实加强教育培训等工作,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许秀霞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新水平聚力“银辉添彩”,争当“银辉先锋”,打造“银辉乐园”,持续开展正能量活动,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淮北转型崛起凝聚正能量。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