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


1578638007584175.jpg

1578637927472227.jpg

1578638045762711.jpg

 1578638144158442.jpg 

1月9日上午,淮北市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黄晓武参加茶话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主持茶话会。市领导方宗泽、谌伟、李明、宰学明、顾文、钱界殊、任东、李加玉、张力参加茶话会。

王邦杰、李凤龙、郭云修、陈建华、黄灵光、吴孝雨、赵长顺、欧阳其昭、张旭等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40余人参加茶话会。

黄晓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并通报了过去一年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这一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成果集中显现、综合经济指标最好的一年,是淮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年,是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最高的一年,也是全市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在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在于全市上下的团结拼搏,更凝结着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

黄晓武说,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淮北市建市60周年。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加快补齐短板、厚植高质量转型发展新优势,推动淮北在新起点上再创新辉煌。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永远不忘革命初心,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多思发展良策,多提宝贵意见,多谏睿智诤言,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淮北转型崛起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戴启远主持茶话会时指出,2020年,全市上下将继续用担当诠释初心、用作为践行使命。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贡献经验智慧、支持淮北发展,与市委、市政府协力共创淮北更加美好的明天。

茶话会上,市领导与离退休干部们一同观看了新年文艺演出。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