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中院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1月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淮北中院邀请4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召开新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商法院发展。淮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余跃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院长杨春杰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579080864291088.png

  座谈会上,淮北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顺通报了2019年全市法院工作情况。与会的老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们对法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深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1579080942546312.pn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向老干部进行新春的问候,感谢淮北中院党组对老干部的重视,为市中院老干部工作被评为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点赞,为淮北中院老干部们的情怀正、状态好、能量高感动,并为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要突出政治引领,不忘初心;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要突出作用发挥,银辉添彩;要突出精化服务,落实老干部政策治理和生活待遇。希望老干部们积极聚力银辉添彩,争当银辉先锋,共建银辉乐园,为市中院、为淮北建设点赞加油,助力添彩。

1579081011172423.png

余跃武院长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离退休老干部离开工作岗位后始终做到退休不退志、退岗不褪色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老干部工作中,将全力保障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阵地建设,认真落实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经常走访老干部及其家属,加大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力度,用心用情用行动为老干部办好事、做实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的工作,继续为全市审判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助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