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579591972428067.jpg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月17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总结会,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长许秀霞主持会议,并做总结汇报。淮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导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许秀霞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议精神,并作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汇报。

许秀霞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总结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二是坚持把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党的最新理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地生根,加强制度建设,确保从组织上、制度上进一步强化,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学长新,长做长实。四是以主题教育检验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精心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通过品牌效用,积极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开创老干部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推动高质量转型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淮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荣辉肯定了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亮点,并表示希望老干部局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在加强政治引领上再发力,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深化推进。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再发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更大功夫。要在推进“四个自我”上再发力,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发扬斗争精神上再发力,敢字为先、干字当头。要在坚持示范带动上再发力,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加强党性锻炼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