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积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之际,淮北市委老干部局迅速行动,认真落实省市委疫情防控部署,针对离退休干部年龄较大且免疫力较低,受感染风险较大的特点,立即采取措施,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老干部群体中蔓延。一是加强值班调度。及时调整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力量,许秀霞局长坚持值班一线,值班人员全部由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担任,及时贯彻落实市委防控部署,密切关注疫情态势,掌握全市老干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要求全局人员每日下午16时前将本人当天活动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向局值班人员报告。二是及时向各县区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及市直各单位老干部工作科下发了《关于暂停全市各级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室)各类活动的通知》,要求暂停全市各级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室)的各类活动。市老年大学,活动中心(室),各县区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管理的活动中心(室)和老年大学,市直各单位的老干部活动室一律暂停开放,何时恢复活动根据情况另行通知。并要耐心细致向老同志做好解释工作,取得理解和支持。二是要求老干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关键时刻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应急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减少外出和聚集活动,不外出旅游、探亲访友,不组织、不参与聚会、聚餐。三是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添正能量。及时通过微信、QQ、短信、电话等渠道向离退休干部、老同志通报全省全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进展和要求,引导他们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发挥老同志的影响力和示范带动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积极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