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全市各级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室)各类活动的通知


市委老干部局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各县区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市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组织、人事)科: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安徽省已于1月24日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连续发布了3号应急通告,要求暂停或取消公众聚集性活动。离退休干部、老同志年龄较大且免疫力较低,受感染风险较大,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又是人员聚集场所,为落实好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暂停各级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室)的各类活动。市老年大学,活动中心(室),各县区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管理的活动中心(室)和老年大学,市直各单位的老干部活动室,春节放假期间一律停止各类活动,假期结束正常上班后再暂停一周,何时恢复活动根据情况另行通知。请各地各有关单位给老干部做好解释工作,取得老干部的理解和支持。

二、减少外出和聚集活动。春节放假期间直至疫情解除之前,全市老干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不得外出旅游、探亲访友,不组织、不参与聚会、聚餐。

三、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添正能量。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及时通过微信、QQ、电话等渠道向离退休干部、老同志通报全省全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进展和要求,引导他们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发挥老同志的影响力和示范带动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积极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2020年1月26日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