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银辉闪耀 青春不老——相山区“夕阳红”志愿者积极参加文明实践活动


1598947564641535.png

红旗漫卷,银辉闪耀。9月1日上午,相山区“夕阳红”志愿服务队的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在区关工委主任、区“夕阳红”志愿服务队领队李锦生,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谢娟带领下,列队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文明办举办的“同心共建文明城,文明实践我先行”银辉志愿者服务活动授旗仪式。

1598947750681852.png

参加仪式的相山区“夕阳红”志愿服务队队员都是退休老同志,年龄最大的都已年近古稀,他们平时在社区参与调解邻里纠纷,化解社会矛盾。创城期间,他们又积极投入到如火如荼的创建第一线,开展清扫垃圾、疏导交通、维护秩序、入户宣传等工作,默默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为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余热,相山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与区关工委一起,第一时间组建了区“夕阳红”志愿服务队,发布了《倡议书》,在相城老年大学举行参与全市文明创建“两连冠”活动启动仪式,号召离退休老同志争当好市民、争做志愿者。志愿服务队组建以来,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灵活采取多种方式,有的清理、捡拾沿路两侧和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等杂物垃圾,有的清除公共设施上的乱贴乱画、非法小广告,有的在居住小区开展创建宣传工作,各尽所能,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