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开学第一课,市检察院老干部们走进新庄小学


516d20a723519e0706100542f88303b.jpg

又是一年开学季,淮北市人民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与未检部门检察官在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怀英的带领下走进下派干部帮扶村新庄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节“防治校园欺凌,共筑平安校园”的法制课。

6bfe4ad7597ea59521d612d947f6b0a.jpg

孩子们围坐一堂,听检察官爷爷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遇到校园欺凌应该怎么做,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法治宣传儿歌《法治伴成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法律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和尊法、守法意识。

2005589a561ac78fd5e32d0c7ee87ae.jpg

王怀英一行还为该校贫困儿童送去书包、字典、文具等学习用品,并叮嘱孩子们好好学习,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祖国。

8a88004fd8e81a13b5d9d472fbeccf1.jpg

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号召,充分发挥“检爱之路,你我同行”党建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争做孩子们的“参天大树”,成长路上的引路人,让每一位孩子都能感受新时代召唤,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