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淮北市关工委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新学年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7152350.jpg

    微信图片_20200907152410.jpg

    微信图片_20200907152417.jpg

 


新学期、新气象!

2020年9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教育活动,并结合当下文明创建中心任务,淮北市关工委联合淮北市教育局、淮北市文明办、淮北团市委等多家单位,在淮北市三实小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新学年活动,活动中三实小学生与家长就文明的养成与遵守,勤俭节约等主题,从文明在你我心中、文明在你我脚下、文明在你我口中、文明在你我共建、文明在你我同行几个方面向全市学生、家长发出倡议,倡议大家“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人人争当文明使者,人人都是淮北形象,用真诚和微笑培育文明之花,用勤劳和汗水打造文明之城,共同为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开展三年来,在中小学与社会上取得良好的成效与强烈的反响,此次新学年活动旨在让学生、家长大力弘扬习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并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助力文明创建。

淮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顾文,淮北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出席此次活动。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